KamCha | KamCha Tea Masters
Loader

KamCha Tea Masters

(According to alphabetical order)

Master CHIN 錢寶信師傅

 

錢師傅從事飲食業55年,冲茶經驗約45年,擁有超過30年沖茶經驗。曾於2015年《香港區金茶王大賽》及《國際金茶王總決賽》勇奪總冠軍,及後於2017年香港區金茶王大賽冠軍及國際金茶王總決賽優異獎,可見他沖得一手好奶茶。除了奶茶,錢師傅沖的鴛鴦也得到認受性,於2015年獲《金鴛鴦決賽》獎項。他曾在本地及海外表演沖奶茶這項「非物質文化遺產」,親身將港式奶茶文化推到海外。

錢師傅教過很多學生,目前有13個徒弟,現在都在國內發展。當中有幾位更曾榮獲國內各區冠軍、亞軍及優異獎。 

Master KWONG 鄺建昌師傅

 

鄺師傅擁有超過30年沖茶經驗,於2021年《國際及大灣區金茶王大賽2021(港式奶茶) – 中國香港》獲冠軍。他更於2012年及2018年《金鴛鴦決賽》獲得冠軍及季軍。

 

鄺師傅由教學至今,教授逾1,000位學員,他很樂意與學員分享經驗。同時,他亦收很多徒弟,其中鄧日彰師傅 — 《國際及大灣區金茶王大賽2021(港式奶茶) – 中國香港》亞軍及2018年《金鴛鴦決賽》冠軍,也是他的徒弟。

 

對於沖奶茶或鴛鴦,他深信做每一樣事也要認真努力去面對,雖然不能確認一定會成功,但一定會有所得著。

Master LI 李兆成師傅

 

李師傅擁有35年沖茶經驗,於2009年第一屆《金茶王大賽》獲亞軍,其後於2018年參加由澳門舉辦的奶茶咖啡大賽,分別獲得奶茶王冠軍 、精品咖啡王冠軍及鴛鴦王冠軍。除了在本地有沖奶茶表演,他更曾獲多個機構邀請到海外表演。

李師傅親手訓練出超過200位徒弟,部份徒弟更於海外開設茶餐廳或咖啡店。2011年《國際金茶王大賽》及《香港區金茶王大賽》的總冠軍 — 陳錦滙師傅,也是由李師傅一手訓練。

由酒店初級待應到大型連鎖店飲品監督,李師傅十分樂意與學員分享他多年來累積的經驗。

Master YU 余振華師傅

 

余師傅擁有超過20年沖茶經驗,2012年更獲《金茶王大賽》亞軍,並多次於香港各區示範沖製及派發港式奶茶。

 

余師傅自15歲入行,跟隨師傅在不同茶餐廳學習。橫行業界10多年,累積了很多有關港式奶茶、水吧和經營茶餐廳知識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