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Cha 金茶王 | 獎項
Loader

獎項

2019香港工商業獎 – 設備及機械設計優異證書

由香港中華廠商會所頒發的「2019香港工商業獎 – 設備及機械設計優異證書」,表揚於提高本港設備及機器的設計及生產範疇,有傑出表現之企業。

2019商社共生傑出價值共享大獎

由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所頒發的「2019商社共生傑出價值共享大獎」,「商社共生」傑出大獎旨在表揚有效利用營商策略、推動社會發展,從而達致「商社共贏」(Creating Shared Value, CSV)的香港企業。

2019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

由瑞士聯邦政府、日內瓦州政府、日內瓦市政府及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舉辦的大型國際展覽-「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所頒發的「2019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2019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旨在表揚致力推動創新科技和發明的優秀企業。

2023香港可持續發展創新科技獎

由全球可持續發展規劃師學會及創新科技署組織舉辦的高峰論壇暨頒獎典禮 - 「香港可持續發展創新科技高峰論壇」所頒發的「社會層面創新科技-文化傳承 傑出獎」,旨在對各行業的機構以及科創人才進行嘉獎,以推動機構因應自身行業和業務範圍開展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創新科技開發、規劃、應用、發展的行動。

esg_pages-to-jpg-0001

2023ESG+約章行動

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推出「ESG+約章」計劃所頒發的【ESG倡導公司-嘉許狀】,旨在增強香港工商界對可持續發展理念與實踐的重視,鼓勵業界坐言起行,透過簽署約章和訂立行動 承諾提升ESG(環境、社會、公司管治)表現,為創建可持續的未來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