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Cha 金茶王 | 港式文化工作坊報讀須知
Loader

港式文化工作坊報讀須知

金茶王港式文化工作坊 — 惡劣天氣課程安排

1. 如遇上颱風(八號或以上)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發出,課程將會取消。一般情況下,如八號或以上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在開課前4小時除下,課程將照常進行。

2. 當懸掛八號(或以上)強風訊號,正在進行中的課程將會取消。

3. 當黑色暴雨警告發出時,正在進行中的課程將照常進行。

金茶王港式文化工作坊 — 條款及細則

1. 金茶王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2. 如參加者選擇銀行轉帳或轉數快(FPS),參加者須於3天內完成付款程序,以確認上堂名額。

3. 如未能於上述時間內完成付款程序,則被視為放棄參加是次活動。

4. 成功報名及付款學員如需更改上課時間,必須於上課前2個工作天通知我們,每位學員只限更改一次。

5. 我們最晚會於開課1天前通知學員課程是否成功開課。如課程未達到足夠人數,我們會通知學員安排調堂或退款。

5. 工作坊安排的師傅會需視乎不同師傅的時間可行性而決定。

6. 除金茶王另行指明的情況外,工作坊場內一概不得錄影及錄音。

7. 任何人士如違反秩序或行為不當,對現場保安構成威脅或對其他工作坊參加者造成影響,金茶王有權拒絕其進場或將其驅逐離場。

8. 工作坊內容及價錢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9. 如有任何爭議,金茶王保留最終決定權。

金茶王港式文化工作坊 — 退款政策

一、 如因金茶王因素、班級人數不足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課程異動,致學員無法參與課程,金茶王將退回全額。


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請參閱下列相關說明:

1. 退款政策:
(1) 報名成功繳費後至開課前31天:扣除5%行政費後退款。
(2) 報名成功繳費後至開課前15天:扣除10%行政費後退款。
(3) 報名成功繳費後至開課前2天則不退款。
(4) 當日未能出席亦不會退款。


2. 延期辦法:
• 最晚請於開課前2天提出,僅接受一次延期。
學員須主動以電郵或WhatsApp (+85256843031) 了解補堂日期及時間安排。

 如學員再次延期,需額外繳付HK$50行政費。
• 開課日前2天、當天及開課後,不接受課程延期申請。


3. 轉讓/兌換:
• 學費或課程名額均不可轉讓他人,只有報名的參加者才可上課

•  課程的名額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


4. 課程不提供補課,請妥善規劃個人事務。